華燦封面.jpg 
媽媽,我發現轉CMYK色偏得頗重囧(主要是背景)

**2/6

對不起!我要和大家下跪!對不起!(土下座!)
今天終於把剩下的書全領完才開始整理預定的部份,才發現不止華綻的特典不夠,華燦的特典也不夠喔喔喔喔!!!這邊是印刷場的問題!印刷場!(喂)

然後不是我不想補償大家,是我家方圓百里都沒有半家便宜又大碗的輸出店,再印下去會不合成本,所以後面幾位(我是照匯款以及預購名單順序給)沒拿到特典或是缺東缺西的大大們!請原諒我吧!(土下座)

還有大大們請注意!請有預定本的各位在您的預定日下午三點之前找我報到!超過時間沒報到的您的特典就流標(巴飛),特典有缺的大大們可以在三點之後看有沒有補齊的機會(喂)....要是現場書缺的太嚴重,您的書也會流標唷(巴飛)
有需要簽繪的請報到之後過一、二小時再來領取~簽名請等一分鐘,無要求的可直接帶走~(只有預定者有簽繪資格,現場直購恕不簽繪,簽名看狀況)

以上已匯款的各位不在此限,可以安心領本唷

CWT21位置↓

攤位名稱:逃.避.人.間
攤位號碼:第一天C72/第二天C69

**1/30

活動的時候,有買華綻的大大可以的話請把華綻也帶來~我要不要命做記號送沒幾頁的設定集(巴飛)

這邊是聆褆~告訴大家一件不太好的消息....

華綻的特典貼紙不夠XD"
只有前54位預定大大們能拿得到~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再加印沒不合成本了,到時候可能會拿這個書籤充數吧

書籤01.jpg

謝謝各位大大們的抬愛與支持Q_Q
真的很感謝各位~ㄒ_ㄒ

然後預購頁關閉了,大家拼現場吧~Q_Q
明天會場見~
如果有需要通販或更改領書日期的請再留言~謝謝各位:D

**1/14

發現好多人幫我廣告(本來完全不想開這種東西),反正彩圖都弄好了(除了徽章特典),那我就來做新刊CM好了!(巴飛)

總而言之謝謝幫我廣告的各位Q口Q

攤位資訊:

[FF13]
攤位名稱:第一天「逃.避.人.間」/第二天寄生友人攤「C-NO」
攤位號碼:第一天H06/第二天K06

[CWT21]
攤位名稱:逃.避.人.間
攤位號碼:第一天C72/第二天C69

**12/21

書名:華燦

規格:B5/彩封膠裝

頁數:28P

價格:150(目前預定)

配對:主:灣中;副:露/中、米灣、菊/灣

插花:秋源肥魚(我好威的妹妹應援1P A_A)

性質:華綻接關,中/華/民/國中心本(飛踹),灣中近代史及時事,嚴肅有羅曼有搞笑有(盡量,總覺得這本本文嚴肅路線可能會比較多....)

跟《華綻》一樣,前十位會有特典徽章(還是徽章?),另外兩本都買的大大....目前想到的特典是送人物關係草稿集(喂)!我想不到要送什麼好了哈哈哈orz(突然想到還有港灣接關....那可能再讓我想一下)

老實說因為《華綻》賣太好了所以壓力好大....囧
也許對大手來說不算什麼,但對我來說出本有這種成績真的是謝天謝地謝各位,而且還是這種冷門配對.....(爬文之後根本是覺得清一色港灣日灣....灣中幾乎沒有啊.....Q口Q)

總而言之真是謝謝各位能給我這個機會散發我的愛了Q口Q

忘了幫忙廣告:

APH獨普中心本
香大大寒假獨普本加油

**1/13

 華燦-書籤.jpg

書籤搞定!這次的華燦的預定特典就是這個(前十位多加徽章),如果有機會不夠我會再想辦法(死)
匯款資訊應該這幾天會開....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鞠躬)

那我繼續拼內頁稿(奔)

**1/5

CWT21連圖.jpg
CWT21我們拼到15連攤,所以想搞連攤圖來玩(中間那個字挖空),
如果趕得上大家就可以再第一天的場刊圖裡看到這張XDDDD(第二天正常)

CWT21連圖-香大家的.jpg 
因為香大趕不及回來,所以我就代打了(巴死),15連攤的唯二個APH攤XD
其實應該把阿德畫上去才對!可是阿普好難畫!阿德沒畫過更不敢想!(遮臉)

我發現我的配對欄可能有誤導別人orz
這本主要是灣中本,或可謂是中/華/民/國中心本(現在正在死命為了不政治化狂修劇本中),可是中/華/民/國近代史根本是一整個政治史而且超複雜的啊混帳(害我最近一整個怪掉啦混帳我好想歡樂或畫介紹歹丸名產的東西還是清爽的溫馨小品啦←不要牽拖!),不解釋清楚旁人只會覺得只是單純的兄妹吵架而已啊混帳!還有是說我沒錢印本了啦!預定比想像中多好多喔囧(謝謝大家....不過我該哭還該笑呢?囧)

至於價格請等我畫完把試閱頁敲定再說(巴飛

其實我也很想拼灣娘的料理教室,不過就算真的拼出來應該也是CWT場才會出現(因為沒錢)。

另外是說這本這個人應該會出來串場一下。(不過絕對不會是史實臉A_A)**12/28

基於我對大腿(喂)的愛,草圖定案....

繼續邊修邊上色....(真是畫到搥胸垂淚搥心肝...Qrz)

**12/25

看完投票後覺得大家對灣娘的衣服好像有意見XD
其實這件衣服我也有點煩惱....之所以讓她胸口大開是因為我想看她露香肩比較性感(喂),露大腿也是我個人的癖好(一度想加上吊帶襪),只是時值冬季(我說現在)看了好冷所以改成長袖(爆)....
繼續辦投票好了(還來啊!)

謝謝大家的幫忙XD

**12/23

還是卯起來畫了悲情版....雖然大概有比較歡樂版的腹稿了,可是不是很想畫(巴死)
是說葛格跑去穿了軍服....可是又在想要不要把葛格的軍服換回中/國/服....好想要意見啊....

於是問一下@@

在找葛格軍服資料的時候找到了這個http://www.swallow.com.tw/military/chinese.htm

**12/22

現在想畫的梗全部都歡樂不起來,試畫封面草圖和內頁幾格全都自爆。OTZ(明明是華燦這麼陽光的名字,封面卻不小心撇下去就很悲傷,老實說原來的題目本來想起『華散』的,可是太不吉利了所以死都不肯用)
我對近代史....說真的不太想用歡樂的角度去看,雖然我一定會在四格補完歡樂角度去看的部份,但是還是....現在是怎麼畫怎麼想哭....Q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