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書籤露草.jpg 書籤-露樣.jpg 書籤米草.jpg 
露樣和阿米草圖

大概是書籤,彩圖先搞定後繼續拼內文....還有阿米....OTZ

**1/10

草圖大集合.jpg 
草圖大集合

超痛苦的草圖快拼完了!以德報怨的葛格on!然後要光/復了!接著就人格分裂!大概像這樣子的感覺吧!

**1/8

russia.jpg
露樣好難畫啊囧 為了不想讓大家失望所以狂練了一下....
不過這是誰?帥氣的大哥?(巴飛)
看來我還是適合畫雖小臉的人物(啥)

草稿終於拼到民/國/史葛格的部份了(喂),不知道為什麼日/據灣娘居然就畫了●張(這本真糟糕,目前部份就有1/3葛格灣娘都在哭)....
結果民/國建立還畫不到一張就開始戰爭了....媽呀....
總而言之希望這本能把近代史全部拼完(完全不想再開第三本接關....orz),之後如果還會再生APH本的話(不是已經預定灣中完接港灣?),我大概會走歡樂或溫馨系吧....
腦內補完的灣中也可以啦.....Qrz

本來是想補眠一下的,不過我一定是被露樣詛咒,開工他的部份時完全精神好體力好根本沒辦法睡(日據時一直很愛睏)....露樣這幾天爆肝日麻煩你都這樣詛咒我吧!+口+(飛踹)

繼續補完近代史部份可能需要的資訊....八/年/抗/戰越讀越覺得對阿共又愛又恨....阿共遊擊戰真是他媽的厲害啊(阿菊本來就不懂所以被耍得很慘,阿國後期沒力還是被打退到灣家)OTZ 不過蔣先生在那種狀況下還可以堅忍不拔、貫徹始終也很令人敬佩.....

濟�南�慘�案.jpg

找資料的時候看到這個,不過這是W/W/1,華燦基本上不會對戰爭做太多的著墨,這是濟/南/慘/案,大概就像這樣的感覺。

現在還不知道會不會生草稿本,真的生的話,大概會塞像這樣的東西進去吧。

趕稿圖中01.jpg

還在拼封面....希望能在今年拼完(看起來超難)

華綻的封面上色才花了我一天,這張搞得我快兩天了,這樣再截稿前還想特地畫冷/戰組的書籤畫得完嗎(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