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的華人組?

忘了是為什麼,突然跑去申請手書BLOG(大概是為了對某同人繪師的愛?),申請很簡單,只要打NICKNAME(不撞名就好)和密碼還有信箱就OK了。本來是想以後有空慢慢玩,沒想到只是想整理一下介面就一發不可收拾,玩到快手斷。

基本上我日文並不好,幾乎全部看不懂(死)。不過東玩西摸還是摸出心得來了。爾後若有空有心,來寫申請和介面介紹教學(不過應該也不需要我教吧....)。

因為這個blog繪版真的很陽春,顏色只有幾款,全部全手工(賣點?),光排版就夠我費煞苦心(該BLOG所有圖示全部都是要線上手工繪製),重做重畫N次以上(龜毛癖發作?會嫌這個位置不好,重來!那張臉不夠萌,重畫!),可見我平時太依賴好用的繪圖軟體了(PS、佐為和以拉真是太好用),其實現在看到的是第二版,雖然我不討厭第一版自己繪的圖,但是總覺得排版不好看....啊....我忘了備份第一版了啦!虧人家刻得很久!Q口Q

 
敝人的手書BLOG標題(也是刻到死哈哈)

 
這是來亂的....可是我很喜歡!XD

是說我玩AE玩到很挫折....Orz(好想要教學書)

**

繁中同萌居然剛移轉完就要關了....整個很錯愕....這段時間真是辛苦版主司馬真大大的心血和荷包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