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手稿。中式網點很多但很少用,這下終於拿來玩了。

心情不太好....再看看之後要不要補(被巴死)。

鮮芋仙的油切綠茶真是去他的難喝!(哀號)

**

最近在收稿-因為我沒什麼才華,所以正在慢慢的收題材,於是這陣子線上漫畫的部份就比較少了,如果稿子夠了,多出來的部份我就會慢慢的放上BLOG。

不過知道我個人的性向的人,大概都會猜出我會出什麼東西....不是灣娘的料理教室(這大概要明年)就是了....

不知道這麼說會不會有人想預定?(縮)目前希望能在12月CWT生出來,努力做得華麗閃亮點,是啦,灣中本(逆不可←身為灣娘居民的堅持),特典有。

是說,我想尋找和我一樣的灣中控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