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難得沒有忘記我永遠的愛人偶像的生日,看到某人剛好今天終於被抓去關,該不會是他老人家保佑吧(總覺得此話一出,馬上就會有某人支持者出來婊我)?

雖然沒有忘記但是也沒有準備賀圖禮物蛋糕....(遮臉)

他太帥了人家畫不出來啊~(羞←羞個屁啊)

沒關係還是可以慶祝!以下我永遠的愛人偶像祭!(爆)


 

   
 
   
看!超帥的!(喂)
   
 
   
帥到連蔣●正和馬●九都會哭!(慢著)
   
 
   
 其實我最愛這張(認真),雖然面額不夠大←妳確定不是惡搞醜化祭嗎?囧

好啦,正經一點,以下是我喜歡的國父照。
   
 
   
 年輕時的國父,打頭陣的是這張超帥西裝頭(被巴死)
   
 
   
這張的國父沒特寫好難看清楚,可是我好愛後面那雙白日旗(巴死),不覺得超帥嗎(←喂,有●黨人士要指控妳超藍了)
   
 
   
孫先生的本氣!這張真是帥到沒話說!坐姿超個性!後面站著三軍官(誤),蔣介石先生站在國父正後方。
   
 
   
晚年的孫先生。
最後是真正的賀圖(合成VER)
 
賀孫先生誕辰!
本來是想放他的名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但還是覺得用他自己題的“天下為公”好些,不過美言是賀圖,這顏色卻被我玩得一點都不愉快....XDDDD
**以上照片來源多出自《維基》及《偽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