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日祭-9號亞瑟.jpg 
九號是眾望所歸的亞瑟。

居然全員猜對!(((;;Д)))

阿爾和亞瑟的堅定的友情果然是天命嗎(喂)?

我還真是第一次畫亞瑟,最近我對亞瑟家的印象是紳士出名....穿西裝的都是紳士(錯了吧)....主要是想跟大家的期望背道而馳(喂)故意不想畫傲嬌(踹飛),另外再加上粉紅色整他(喂)。

不過我可沒有討厭亞瑟喔Q口Q只是想讓他換個形象玩玩看(巴)

可是我畫失敗了。OTZ(脫力)

那麼明天就應該不用提示了吧?XD

沒錯!相信你的直覺順從你的渴(天音:「不是跟昨天一樣!?」我:「沒有啊....昨天是反過來....⊂彡☆))Д′)」

是說已經最後兩天了,但是我反倒沒什麼感傷感,大概是最近忙到快撞豆腐自殺了所以連感傷的時間也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