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報KO.jpg
我的部份!我不知道香大大那邊長怎樣XD

自告奮勇幫忙宣傳(巴死):寧寧大大的突發新刊《華麗反攻》
寧寧大的新刊突發本.jpg

灣中十八禁本!性轉有!詳細情報請點圖(羞)
這是我今天趕小報的精神食糧(鼻血)

小報完了!時事題!不過政治味有(土下座)

旁邊那隻飛躍的灣娘大家應該不陌生....對啦我偷懶用行憲賀圖!所以這次主題就是行憲紀念日(因為我沒梗了)

要是早知道大宇宙給我的是這種梗我當時就不會很歡樂地跟香大說要印兩百份了....可惡的大宇宙(喂)

如果我這張小報害得香大在高雄場有人身危險怎麼辦啊!(掩面)可是老實說我畫得還蠻爽的。

總而言之!這場我不會出現!麻煩有去的大家請找香大大搭訕~>vO/

突然想到,這集魍魎叫腦髓之事,不知何故,一直眼殘看成腦之事....(巴死)

好,我要去睡覺了....醒來再回留言....(喂)

 

因為被寧寧大大的新刊打到所以上午趕稿飛躍了起來!(雖然是性轉又十八禁,但是是灣中本好萌我啊←喂)

為了答謝大大在我愛睏的趕稿圖中讓我興奮清醒飛躍又熱血了起來,所以廣告這種小事就交給我吧(妳閉嘴)!不過是工口本讓我好害羞(真的嗎)


其實這次是改成可以對折不心痛版(因為上一張有人反應太大張,但是對折會壓到圖好心痛),所以設計改成有點像A5兩張。

既然被領完了那麼(意味加印可能超微薄,別這樣看我,我自己也沒拿到實體版啊Q口Q),就補上大圖吧。

小報in高雄-灣娘.jpg

灣娘腳下的三格:

高雄小報01.jpg

高雄小報02.jpg


隔壁頁的:

高雄小報03.jpg 
高雄小報04.jpg

該頁旁邊的おまけ?(其實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高雄小報05.jpg

以上!謝謝各位的參與~(自己根本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