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身_s.jpg

因為是我拐學姐進V家世界又拐她來做手工藝所以來幫忙廣告一下(喂),這隻大哥是我覺得最可愛的(我會買XDDD)
現在在拐她做APH的手機娃....XDDDDD

不過因為她做了很多隻大哥....如果有人有興趣購買歡迎留言喔~:D
要看別種大哥再點進來(封面只放我覺得最可愛的←喂)

大哥-草02_s.jpg
一般版

大哥-正.jpg大哥-反.jpg
卑怯版1

IMG_1581_調整大小 .jpg卑怯版2

大哥-草01.jpg卑怯版(這張是最初拿來練習的)3

因為全手工所以價位不會很便宜就是了....
一隻約100-200左右。(看大小)

至少APH的,如果她有製作我再放照片上來給大家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