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小心毒奶啊!(被巴)

好久沒畫V家!為了卑怯!手殘也要上!(喂)



尊師生日當天釋出卑怯CD情報,極度興奮!不過這、這長度也太卑怯了吧?囧
因為太長了,聽到三分之一時理智就回來了一半,其實風雅爸爸的原聲不是我的菜啊....雖然還是很有磁性啦,不過真要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偏愛大哥,尤其是低音版的。奇怪....明明就是原聲者啊....
話說...攝影機自重啊!XDDDD(基本上已經看得到風雅爸爸了啊)

此外,我對じゃっくさん也是吧,雖然他的新歌我還是會去追,但是卻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喜歡,明明他那最古的三首我到現在還是愛不釋耳啊....

好奇怪啊....=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