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奇了。這茄到底還是外星(?)歸國....

終於知道為什麼右手這麼不耐操,老是畫到一半就疼痛地沒辦法動,根本只是我拿繪圖版的方法錯誤...
因為電腦桌不夠大,個人又很習慣坐離電腦遠一點(我的套房不大,為省空間,桌子和床是連在一起的,不過我沒力氣再畫示意圖了),也就習慣把手寫版放在腳上(像在野外寫生那樣),右手肘也就容易懸空,所以根本撐不久....我還以為是我老了,連畫圖都畫不了多久,整隻手臂就要斷掉向我抗議了說!(←笨蛋)

把手寫版放到桌上,手肘有東西靠,問題果然立刻改善許多,只是這樣就必須靠螢幕相當近....唉算了,LCD應該沒傳統箱子傷眼...吧。

不過之前長時間累積的肌肉傷害還是....痛死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