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聽說魍魎動畫已經開播,才匆匆去找,畢竟我不確定播出時間,只曉得是秋番,於是每天老是抽時間去翻新番列表,但還是比大家遲了一步。

對於魍魎要動畫化,官方也釋出CLAMP的人設,我的反應似乎跟一般魍魎原作小說的死忠飯死不同,也許我愛不夠深吧,不過我完全可以理解愛越深痛也越深、愛越深就越忐忑(←SLAYERS死忠飯死Qrz)。

雖然人設和預期中落差頗大(友:是跟小說裡描述的外貌差很大!除了木場和敦子以外都差很多啊!←我沒記得那麼細Orz),不過也許經過魯魯羞、XXXHoLic和TSUBASA動畫的洗惱,老實說我還蠻期待的,看完OP後更是燃起希望!

OP好精美! (至少對我的味)動畫組真神!像是某個在人設被婊最大的那個一進動畫就無違和(就現在OP看來,不過我還是頗想婊京極堂的´ ﹁`),而且如果不提,根本會想不到是CLAMP人設,尤其是上色方式,老實說還比較像驚爆危機(對不起我看過的動畫很少,熊熊想不起來有哪幾部orz)之類的,去WIKI後才發現,該動畫公司還做過千年女優,怪不得略有相似啊。

總而言之,畫面比預期中還要好。反正已經看完原著了,基本上不怕劇情爛尾,除非動畫組亂搞(應該不至於吧),接下來只要期待動畫的表現手法了!

◎圖片來源:魍魎の匣官方網站首頁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