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夢到一堆怪夢。

大部份想不起來,記得起來的....因為無論好壞想起來就會掉眼淚,所以....嗯。

今天的比較特別,夢到小強。
我一向看到小強都是邊尖叫邊抄起拖鞋還是什麼的或趕或殺,要不就是推給我阿爹打,夢裡的我是跟家人在一起的,就比照辦理,邊發抖邊呼叫我爹抄傢伙,而我們家娘子軍就縮在一角裝指揮。

記不得是我阿爹速度太慢還是遲遲沒來,小強仍目中無人悠哉亂晃,後來我忍無可忍,正氣(?)油然而生,捨我其誰?(喂)
抓起我的室內拖換我追殺。連續三次角度位置不對蜻蜓點水打得牠不痛不癢繼續逛大街,但還在肉眼可見範圍,不棄不餒地終於給林祖媽我用力的打到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血肉模糊的死在我臉上。(夢裡震驚到默默地跑去洗臉)

....什麼夭壽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