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讓我以身為台南人為恥啊!囧

不要假自由之名行不義之事!

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名以行!

真是氣到快吐血!趕稿趕不下去!(藉口藉口藉口)

這幾天看下來,人家低調來台做學術研討,對抗議聲浪不反擊不作聲只是笑笑,還客氣地說「我堅決反對你的觀點,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表達觀點的權利」,入境隨俗,不該講的話不出口,客客氣氣。多有風範多有水準,明明是獨裁共產的對岸而來卻遠比我們這些深受民主自由洗禮的還要了解民主自由的真意。

我們呢?說要懲兇,說不用對敵人客氣。道歉是應該,但是老實說,你要一個沒有那個權力沒有資格去說這句這件事的人去負責,是不是太超過?就算今天人家夠有膽大說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說毒奶都是我們的錯,明天大陸就會叫他滾蛋或是直接下監,那誰又能為他負這個責任?就算不提這個,今天不要看人家的身份,對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老人施以拳腳,這樣原來就是自由民主啊?破壞人家的座車是什麼意思?還是原來這也是自由民主?

說真的,我看不出來我們跟之前在國外因為單純反華所以無差別攻擊華人的暴民有什麼不同?

今天民主的抗議方式這麼多,何必要選擇最野蠻最沒水準的那種?這是我們身為高自由高民主高教育高知識的人民該有的水準嗎?

靠,事情還是發生在我老家,還是我心愛的孔廟,我們文化古城的水準到哪裡去了?看到新聞真是想立刻衝到現場幫張先生擋拳,敢扁我就告你啊!

一肚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