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日祭-3號勇洙.jpg 
三號勇仔。

我絕對沒有為了不想送獎品所以黑箱作業把大家猜的給閃掉!一切都是抽籤的大意志作祟(咦)!

為什麼是勇洙我也不知道....因為除了黑箱(像本田)作業的幾隻外,勇仔雖然身為亞細亞組但還是被我另外再抽才抽上的(爆),然後完全沒有黑箱作業的排序(本來抽完順序是有想再私心,像是亞細亞、歐洲組這樣分,不過後來還是算了),所以一切都是抽籤的大宇宙意志啊(妳給我住口)!

是說真的越來越像大家吐槽的APH男公關俱樂部了....(遠目)

女孩子快出來啊~~!(←大姐這話妳應該對妳自己說才對)

這勇仔不知道為什麼我畫不出欠扁味反而很清爽啊吼!(爆)
不夠欠揍不夠像勇仔啊!(自巴搥桌)
我是第一次畫他就是了....
話說勇仔手上的花不是扶桑不是扶桑不是扶桑OTZ(超苦手)

另外很對不起,不是故意不回言,是想等到答案公佈再一次回完,不然就不刺激了嘛XD←喂

雖然還是很想玩猜下一個的遊戲....不過獎品可能要等到12月CWT活動那陣子(早忙完就可以早解決)才能發放了。
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繼續猜唷(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