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日祭-4號葛格.jpg
跌破大家眼鏡的四號葛格。

正港紅牌男公關登場!(誤很大)

開始畫不完了!XD"

因為對葛格愛太深,加上他們家的花實在有夠難畫的(看起來很像粉紅色的衛生紙我知道←自爆)....然後不想讓他太花所以把花刻到衣服上去....更男公關味了(遮臉),另外葛格的動作實在也可以搭配『小姐,妳的美連這朵花都為之羞愧啊』或是『今晚,妳要指名我嗎?』(噗)這些台詞而無違和感(遮臉)....

接著是幕後花絮(因為我難過了所以還是花時間搞這個):

10日祭-4號番外.jpg

淚目。

是說訂一下猜謎規則,答案會在隔天畫完再公佈以示公平,猜中不限人數,不過本活動基本上一人限得一份獎品,但是可以繼續猜,到時候可視猜中的次數將獎品加碼這樣,例如送實體物(胸章之類)或新刊灣中本一本(畫得完嗎....)這樣=D=(反正我也要忙完才能還債OTZ)

***

我要死了....不睡精華時段好難正常唔喔OTZ
畫不完唔喔Q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