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日祭-6號馬修.jpg 
六號是自己戴著眼鏡卻讓大家眼鏡看不到的馬修。

因為莫名其妙加了一整天的班,整個人快虛脫,我的本....我的稿....我的體力啊啊啊啊啊!(而且我的右手食指還起水泡了怎麼辦啊Q口Q 另外畫完馬修後手狂抖,嗚嗚無法繼續趕稿了,而且靠夭今天又是早班OTZ)

聽說假日還要繼續加班....請假請不掉....如果今天又是全天老娘就翻臉不做了!

對不起抱怨了,回言和感想我下班回來再回....如果我回得來的話....

要是又開窗了我一定無法原諒我自己的!不要--!Q口Q

**

下一位的提示,跟目前祭典出現的幾位都沒什麼關係的....XD(啥提示)
但是最近應該還蠻火紅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