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日祭-7號冰島.jpg 
恭喜相當有人氣的美少年(雖然我畫出來一點都不美)的冰/島君登場~()

所以有兩位猜到了!恭喜恭喜!XD
討厭....是我提示的太明顯了嗎XD(喂)
總而言之剩下三位,請努力猜!XD
等我忙完會準備獎品給大家挑的,依各位猜中數目的多寡決定挑選獎項的順序這樣()(咦)
就是猜的最多的那位可以先挑,然後是猜得第二多的依序這樣,同分的話我們再研究(點頭)。

反正那個到時候等我忙完再說(喂)

明天的角色的提示是....跟六日目的角色有關係的角色:D

**

昨天的人氣比往常低超多....該不會是因為我畫的是空氣的關係吧....(喂)
馬修的點擊率也很淚目....不愧是空氣!(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