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綻封面.jpg
灣中本封面封底 

**12/16

慢著我突然想到!因為我這邊老闆佛心來的多印封面大概有32張,如果我要加印大概最多也只會再印32本,那麼大家一定會問我說那是會有什麼問題嗎?主要這一本華綻封面是聽老闆娘的建議用印刷的,而佛心來的千業最少量印刷至少也要有100份,拎周媽我沒那個膽豁出去再給他印個一百本啊!XD"

所以華綻再版....我沒那個膽(認真),剩下的32本賣得完再說啦(爆)

**12/15

突然發現預購頁又多出新人XD"(我不是把它關起來了嗎)
因為我手邊除了預留的最後幾份特典外已經沒有了,目前就截止至最後看到的一位影嵐大大,麻煩不要再翻舊連結下單了,就算再下單,書可能還會加印,特典已經不可能再加印了(如果人人都有就沒有它的存在必要了)!因為除了之前有預約通販的幾位的書,我手上已經沒有剩書了,所以新的通販暫時不開放,高雄場會有個位數殘本,寒假場也許還會加印,新的通販可能也是在寒假之後,謝謝各位的支持,敝人真是百分之兩萬的感激,但請先不要再開舊預購頁下單了,謝謝XD

**12/14

本來是想把遊記打一打(其實也沒遊什麼)再來更新,可是我發現我整個人虛脫了,還是先來說一下再看看有沒有體力補好了。

首先謝謝有購書的各位!都是有各位的支持讓我可以付清房租不會被趕出去(喂),老實說,已經算完售了!我手邊的量只剩下有預約通販的本,沒來領書所以還在我手上的本(肆大大、綠風大大、芝麻大大快告訴我您們到底要不要拿啊,不然我要丟給要幫我去高雄場賣的香大大了唷XD),除此之外剩下的本都已經給香大大,但記得也只剩個位數。至於要不要加印,老實說我現在有點苦惱(不過之前預購說要在二月場領的,無論如何我都會想辦法把各位的書生出來)。

總而言之,我得先關閉《華綻》的預定頁(截至最後一位sonata大大),加印與否等我先把手上的年曆秒掉再來煩惱,而至於下一本《華燦》的預購,雖然很高興各位熱切的詢問,但是我還是想先把手上還在做的先秒掉,才有臉接受大家的預購,不然總覺得自己的預定都做不完....(遮臉)盡量會在這個月內開放就是。

總而言之,謝謝各位!我好愛大家啊!Q口Q 能喜歡上APH真是太好了啊....

**12/13

跟香大大談好後,目前確定動漫高雄場(12/27,高雄巨蛋)會麻煩她帶幾本下去,如果有需要在高雄場領書購書的也可以預購了(我會在預定頁追加選項,另外關掉CWT20的預購)~

預購頁:(謝謝各位的支持,預購已截止)

**12/12

對不起!因為繳不出房租了!打腫臉撐胖子撐不了了!請讓我漲價!Q口Q

真的很對不起各位!!!!!!!(磕頭)

現在一本120....加購徽章是150....

真的很對不起各位!!!!!!!(再磕頭)

**12/9 

彩封黑白內頁,B5亮面,預計24P,連漫、四格,一般向,內容是灣中近代史及時事,嚴肅有羅曼有搞笑有,價位是120NT。

預定CWT20(12/13-14)寄生在友人C-No's的攤子(兩天都是I17)開始開賣,前十名購買者(預購優先)有特典徽章,不過目前貌似有三位搶先了所以只剩七位(除非那三位沒有在預購頁下單)。

目前先開個本資訊頁和預購頁,是說不要在這一頁回言說要預購(巴),我這一頁是想幾天後來偷偷放特典資訊問意見的(被打飛)

老實說,總覺得我越畫這本啊,是想要婊本家對二戰歷史對中/國的考據(順便婊某日本同人漫的親日←喂)和宣揚我對中/華/民/國(淚目國●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愛(雖然這本還沒出現)。

老麻煩大大幫我打廣告(我發現不少人都是從大大那邊奔來的),所以也幫忙

友情應援 →CWT20新刊-APH普憫本《不憫騎士》

特典名單:夏夏、依邏子、流月竹影、鉗、馨、金莎、香提拉、零祁宇、墨煙、名雪彌

特典款03.jpg前十位的特典徽章(因為來挑選的都挑這款,也已經送印,所以十位一律這款了!xD)

另外,為了感謝在網路和我預購的朋友們,另外會送上透明貼紙版的這款特典(因輸出會縮邊可能會略小XD),前十位會送另一款貼紙(因為跟特典徽章撞了嘛XD)!

貼紙.jpg 特典貼紙貼紙特典02.jpg特典的特典貼紙(爆)


另外販售徽章
3.2cmX3.2cm,一個30兩個50。不過如果您和新刊《華綻》一起買只要150元唷!印量不多,賣完為止(爆)

非特典胸章01.jpg灣娘 非特典胸章02.jpg葛格(噗)


***12/6

昨天終於送印了,在店員(還是老闆娘?)的勸說下封面挑戰印刷(爆,所以要一定量),可是這樣玩害我很想一口氣印個100本....(可是我沒膽)
好煩惱啊!60本會不會太少了(本來是想印預購的兩倍,可是還想要有幾本想去做人情←喂),剩下的封面當海報賣嗎(抖)....可是一百本我又怕自己成本不夠然後又會屯貨嗚啊....(抱頭)

補上新的試閱頁。


試閱部份(總覺得不夠有爆點,也許會再把後面2P放上來吧):

試閱01.jpg

試閱02.jpg

試閱03.jpg

試閱04.jpg

或許應該不要放網點版上來....?OTZ(討厭網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