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會不會政治化耶?大家不要想太多當搞笑就好了!(爆)


阿爾:「我是英雄你打不到我~」

這個是可以點的,放上來之後才發現不夠明顯(不過我懶得改了),一開始請點左邊的咖啡色物體(其實是鞋子,不像對不起OTZ),然後應該就知道了XD

看到這個時事就很想畫,●希好會閃好爆笑啊!不小心就開了FLASH開始撇,完蛋我這週要生的東西連一頁都還沒碰啊怎麼辦!囧
十二張彩圖而且都是多人版怎麼辦啊~不能DELAY到下週不然總覺得新刊灣中本也許會窗掉啊(奔),而且我還想趁紅包場畫灣娘的料理教室啊(喂)~

I'm HERO

其實我是畫全身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