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已經盡力了,可是腦海裡一直充斥著APH....我我我我我....還是乖乖順著本心工作會比較快....OTZ(雖然現在手上進展到櫻花祭←喂)

V家年曆還是等到我APH本交稿後再來....吧?(飛踹)

反正不管是要送人還是拿去賣都是明年二月場了啦~~(淚奔)那還不如把交稿期限比較前面的先解決(應該要改成愛比較多的先來畫←喂)~

乖乖死線吧02.jpg 
死線第二彈

乖乖死線吧.jpg 
目前的工作物

這幾天非常想一股作氣燒灣中,而且根本是大睡了三天有,加上這幾天打工累到一回家只想倒床(所以都熬不了夜),結果目前才生了兩張草圖....

現在不是說想賣不賣的問題了,只是剛好自己的明年的年曆也來不及,就算我現在想改畫APH也來不及了(咦),主要是想感謝一直幫助我的學姐(因為我害她跌入VOCALOID的坑了,事到如今總不能畫APH給她,就算我覺得我應該會畫得很快很爽←巴死)

好在ryoさん出新曲了,無限LOOP自己洗惱....嗚嗚有斷層真麻煩啊,我很怕我畫完這個愛又被燃起來,變成畫不下APH了怎麼辦(根本是自找死嘛)

反正不拿去賣的話應該可以畫得混一點吧?對吧對吧對吧?(巴死)

我還是畫得混一點好了,反正畫得這麼痛苦愛不夠硬要生的東西還是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