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老的梗-灣中.jpg  
種鋼梗.葛格與灣妹(去死)

好老的梗-港灣.jpg 
鋼種梗.香君與灣娘(還是去死)

整理圖片的時候看到以前種鋼的梗就很想玩(巴死)

而且這還是第一款,因為我是ALL灣攻中心(給我慢著),看下班之後(←妳給我住手)看看有沒有體力繼續畫別款(←妳的死線不是快到了快生啊!)

我知道我東西畫不完了可是我好想畫啊!(巴死)

話說好像有一段時間沒畫灣娘了害我畫好久啊一直重畫(←快趕稿啦妳這個傻蛋囧)!

華絆是第三部,如果華燦畫得完就是接華絆(港灣中心),如果灣中華燦畫不完還是接華絆(灣中中心),港灣中心本到時再另外想名(飛踹←反正妳萬事交給大宇宙了嗎?囧)

總覺得雖然是玩爽的,可是為什麼我香君畫得好像特別帥....我明明愛葛格多很多的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