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事前訂位,等到確定要來吃的時候是三天前才打電話預約(現在預約也只能用電話),明明是周一晚餐但到晚上八點才有位置,於是就乾脆直接現場排了。但是真的很不推荐現場排,因為根本不知道會排多久,我們這次下午四點半前來排,大概才等10~20分左右,但帶位的店員也先告知我們因為還有後面預約客人的關係,必須限時1.5小時(90分鐘)用餐時間,上個月有訂位就沒有規定用餐時間。

剛好當天可能因為下大雨造成滿多人遲到或沒來,而且他們飲料甜點上太慢。飲料還是建議一入座就點好,我們好像催了三四次,可能至少也有20分鐘以上,所以就算我想準時閃人給大家方便都不行呀XD"

P_20220829_171049_1.jpg

23638.jpg

這次還是雙人套餐+特定卡買一送一,我家兩老因為上午早午餐吃太多戰力更差,因此這樣就已經能飽到天靈蓋了
但是我媽還是能喝掉店家兩大壺雞湯,補了兩次蔥花(也是上的很慢)

上個月也是慶生,來的時候一堆東西沒貨,像是用特定卡能買一送一的豬肉梅花排缺貨,用五花肉取代,烤得恰恰的很好吃(欸),這次有梅花排了。

23637.jpg

烤法其實跟五花肉差不多,父母比較會烤這個就是了,不愧是排,頗厚,兩面烤得差不多之後再剪開烤到中間熟透。

有開心配了(生菜2種*4?),不過因為忙著吃忘了拍,但果然還是生菜最好…。
白飯這次算快了,沒有吃到中段才上,但是也是捲了生菜吃了一些後想起來,準備要催就送過來了。

23636.jpg

記得上回沒有鮪魚,這回有,但是這不代表我照片這盤是鮪魚,身為鮭魚黨還是選了鮭魚!
他們家的生魚片一如既往的優秀和厚。

沙拉和上次一樣,主副餐也同上次,還是都選了牛肉。小菜不選牛筋煮選蒸蛋,上面焦糖是甜的。

23639.jpg

但是蒸蛋是鹹的,甜鹹交織還蠻有趣,但就只是有趣XD
另道小菜跟上次一樣是胡麻豆腐。

飲料一杯是他們家招牌之一的藍藻檸檬飲(沒拍),另一杯點的是熱鳳梨桔茶,杯子上小老虎很可愛。

P_20220829_180756.jpg

味道沒什麼印象,就感覺普通桔茶但沒有那麼酸吧。

P_20220829_181203.jpg

 

P_20220829_181417.jpg

套餐附贈的甜點還是選了紅豆抹茶冰,真的很喜歡啊!!!!不過真沒想到這玩意也能外帶,只是被提醒了可能到家會化一點。(然後我就丟在冰櫃裡,兩天後才拿出來吃,凍得梆梆硬)

23641.jpg

家人選的厥餅。

生日當天贈送一壺飲料(可自選)、小菜(還是選泡菜)、甜點(還是會轉的提拉米蘇)、生日禮(今年是提袋、筆記本、餐具組三選一,上次家人選了提袋,我懶得挑戰自己運氣就選了餐具)、立可拍(我是強烈拒絕)
IMG_20220829_181304.jpg

P_20220830_083239.jpg

其實餐具是有包裝的,但是還蠻簡略,所以我就把包裝拆了不帶回家增加垃圾。
不過餐具材質還挺好的,我家父母很喜歡木製筷子,之前幹走我一雙了,這次就順便補上吧(欸)

arrow
arrow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