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雙旗(被巴)

政治意味濃厚,不喜者請小心慎入。

這幾年來,我還是難得想在萌日想看完整個政府為慶祝灣娘生日的活動,難得這麼期待萌日的到來。
這幾年來,都是台灣台灣的,我們正式國名不見了,儘管放假,與其聽那個尖嘴猴腮狗嘴吐不出象牙的當政者胡言亂語,以矮化自己國格、貶低自己國民為樂的詭異慶典,我還寧可養精蓄瑞睡到自然醒,醒來後再畫賀圖什麼的自己為中華民國慶祝。

我不是以身為台灣人為恥,只是我更以身為中華民國人為傲,不是不承認台灣文化,只是我同樣也深愛著中華文化,而這兩者並不衝突,何必只偏激狹隘地只容許某一方?

今年換個黨換個人,換回我們原有的國號原有的國格,先不論現在毒奶(對不起我總是來拿來搞笑)和經濟慘況,光認宗歸祖這點就值得慶賀了。
可以看到國旗海、莊重地唱完國歌(而不是搞得像演唱會)、感到近幾年來無法體會到的盛大榮重,我居然就感動得想要落淚。

中華民國在灣娘,97歲生日快樂。(比起其他國家,灣娘算是很年輕的了)

畫.完.了!

附上一張無字版

 

另外自己玩出了背光版本我也很喜歡

太不甘心了還是裁了近照來

 

背光版近照(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