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怒了所以往上推(喂),說送什麼台台/獨獨彌猴給對岸的,不是每個人都想台/獨好麼!去你的台/獨!今天這麼敢說,爲什麼之前八年裡不力勸你們的總統就夠種點直接改國旗國號國土就算了!!怒死我了!!!!

團團圓圓一名明明可以自由心證、各自解釋,不是對岸統一我們,可以逆推的啊!!!(喂)

越來越感嘆了,難過到撇開手邊的稿子先畫再說。

我很愛中/華/民/國的啊,可是最近感覺上大家都很支持台/獨....看到有不少人說因貪污罪入獄的某人無罪更要發起台/獨讓我覺得很難受。

政治立場有,請小心慎入。

悲哀的中華民國01.gif

悲哀的中華民國02.gif 

我真的不懂,爲什麼在這土地成長出生的都不能叫台/灣/人,硬是要有特定政治立場的才會是台/灣/人。

我有一點點的原民血統(已經消失的平埔族),也有早期移居台灣的閔南人血統(母親那邊),我爺爺是從對岸浙江來的外省人,但是我父親卻是在這塊土地上出生。我很自豪自己是五千年文化的中/華/民/國/台/灣人,但是每每聽到台/獨,我只覺得有種要把我體內的中華血統剝奪掉的感覺,我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文字、什麼語言(繁簡已經和對岸不一樣了沒錯,但是這不是台/灣原創的),看到前八年的正名活動,我只會有種對岸文革再現的錯覺....

只是很感慨、只是很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