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樣好帥(喂)'`ァ,、ァ(*´Д`*)'`ァ,、ァ 阿米也好棒(羞),葛格也好可愛~

活動完了!謝謝大家的參與與支持!老實說活動的當下明明有好多事好多話想說,可是活動一結束腦袋卻變成一片空白呢(苦笑)....那我就這個殘破的腦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 (該吐槽的應該是妳怎麼拿別人的照片當文章封面吧囧)

   
 
   

寄賣友人的攤位v

很幸運的,朋友這次是靠壁攤,大到要在後面野餐打麻將應該都沒問題喔♥(快住口)不過第一天不知道人是在多什麼的,忙爆!而且我很找死的決定將有預定的大家的簽繪現場簽,因為我也很擔心在家簽好人卻沒來拿,所以是等到大家來報到了才開始畫,好在攤位後面夠大,所以在後面開現場簽繪會(巴飛),給朋友添麻煩了真是不好意思。不過現場簽繪時跟大家聊了很多很高興很愉快,而且因為忙到沒機會出攤,大家還很貼心的幫我拿了各APH攤的小報,香大大也賞了我她的本(對不起我沒能送妳Q口Q)還幫我買了bee太太的本,友人還特地幫我買了午餐和請我吃金莎,也有讀者送我糖,大家真的都好親切好溫柔好體貼!。゚(゚´Д`゚)゚。

不過之後比較有空時跑去找bee太太簽名順便送本(因為我暗戀人家很久了所以就算會死都要厚顏無恥的去送xD←喂),bee太太很驚訝我怎麼買她的本,「換本就好了啊?」唔啊謝謝bee太太,那下次一定會麻煩您(爆)

但是晚上發生了慘案,媽媽,我的新刊全部泡奶茶了!不要~~~~~(奔)這些全是新刊,而且裡頭都是有各位大人的簽名簽繪的呀!!Q口Q(因此搥胸頓足了好久)

不過發現的時候剛好是在一堆好心美少女在的時候,美少女不但幫我收拾慘案還幫我馬殺雞....我好像被治癒了'`ァ,、ァ(*´Д`*)'`ァ,、ァ

第二天就沒這麼忙了,不過換朋友去外拍,於是顧了一整天的攤,反正我也很閒,只是一直很想睡覺(巴)。因為第一天大家拿得很踴躍,於是第二天也請香大大幫忙再加印了50份小報,不過看到有人一口氣拿了三張我就覺得很害怕,於是寫了警語『★APH小報免費領取★不過如果您只是拿來包便當麻煩就不要拿(怒)』,我好凶狠,可是我不太希望有根本沒愛卻因為免費所以順手一下的朋友拿走。

下午遇到好帥的露樣買了我的本,後來還是追出去拍照這樣~露~樣~好~萌~(羞)

   
 
   

糊掉了嗚嗚OTZ

可是聽說幾位都是潛水我家的常客(抖),那那那既然如此請讓我放上BLOG吧~(喂)所以我有得到同意唷~(巴)謝謝阿米還送我阿米巧克力(笑)

其實第一天也有搭訕到好萌的灣娘,可是忘了問能不能放上來所以還是別放上來好了XD

另外因為我有送男性向的西米露大大我這次的新刊,結果第二天去找他的時候他好像已經看完了,於是他告訴了我有幾頁的感想,該眼殘害我笑到有點再起不能(有點髒),以下是西米大大眼殘版:

西米大的眼殘.jpg

西米大的眼殘2.jpg

看不懂哪裡有爆點的不要問我(遮臉),看不懂很好啊看不懂請不要懂(看的懂的自己真悲哀)

   
 
   
這場的戰利品

別這樣看我,我沒有買,除了bee太太的奧戰本和超崇拜的泥怪大大和草本大大的SLAYERS新刊合本(本命沒辦法)是自掏腰包外,其他都是友情贊助XD

最後請大家跟我吶喊:中/華/民/國萬歲~XDDDD(快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