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屋漏偏逢連夜雨,在改造房間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把眼鏡碰壞了,用更舊眼鏡撐了幾天後受不了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噴錢噴起來....

這次還是選擇owndays,雖然糾結了一陣子,因為我壞掉的這款式一來已經沒貨也不會再有貨,二來壞掉的款式當時明明買不便宜但還是兩年GG....雖然是人為事件但是還是覺得蠻脆弱的,不過掙扎過後還是選擇OWNDAYS,主要是因為覺得它的CP還是算高的,洗眼鏡什麼的也是過保還是能去的,還有家人翻出了去年的折價券,還有她的樂天卡和OWNDAYS合作有10%優惠!
因此還是去OWNDAYS了

不過去了才發現是說它的折價coupon無法和刷卡優惠combo... 
因此就選折價多的那一個了

image

image

兩年前買的是AIR Ultem系列,然而這次完全沒有我喜歡的設計....我比較喜歡一體成型的鼻墊,基本上就是我斷掉那款的型式顏色啦,可是都有一沒二,一體成型沒有藍色沒有霧面沒有黑框,這樣的感覺XD
後來退而求其次選了組合式的透明鼻墊,剩下AIR Ultem和FUWA CELLU的各一款能選擇,後來選了FUWA CELLU,因為鏡腳顏色比較得我心意,也比較便宜。
不過這款折疊收起的時候有點異音…雖然我這次買的比較便宜但是不是最便宜的呀噫噫lol
image

FUWA CELLU的鏡腿和鏡框的連接部份

image

絕版的AIR Ultem的鏡腿和鏡框的連接部份,這款折疊起來就沒有異音,只能說貴還是貴得有點道理的....

image

這次owndays提供的是折疊型的眼鏡盒,一樣有黑白兩色能選,之前我選黑的,這次我選白的。

image

image

黑色的是之前的,白色的是現在的,看得出來現在的長寬高都比以前大一些。

我是很想把折疊的弄平收納起來,可是還是要放破掉的眼鏡所以...立起來的三角型反而不太好收納了...

這次因為AIR Ultem斷掉因此用更舊的眼鏡救急,才發現舊的眼鏡比較清楚,研究過後應該是舊款有加散光的關係,斷掉的和新的這個就沒有,而且我在OWNDAYS買的都是有加抗藍光,所以戴舊的眼鏡反而意外的很清楚...可能也是因為加散光又沒抗藍光,還有嚴重刮傷(當時就是因為嚴重刮傷才換),我的眼睛那幾天真是被閃到一個不行lol
覺得什麼都很亮很刺眼....lol

不過也是因為散光的關係一直跟驗光師討論要不要加,加了我覺得很清楚但是就是怕刺眼到一個母湯,但是也不知道抗藍光鏡片是否會減輕刺眼的狀況,糾結討論了很久,驗光師說加一點散光可能比較好,夜間行車比較安全,只是我又想起來...我好像天天坐在電腦前.....講了這個狀況,驗光師就建議我不用加了,唉,搞了半天回到原點,真是不好意思浪費了人家時間XD"

然後OWNDAYS說他們的抗藍光有新版本,比舊款更能防藍光,而且戴起來拍照反射比較不會藍藍的....但戴回家後覺得....是不會藍藍的,可是它變成黃黃的啊xDD

 

總體來說還是蠻推荐OWNDAYS的,目前去過的店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友善,麻煩他們洗眼鏡非常親切不會給臭臉,配鏡的話也都很細心不會嫌棄你問題多,從配鏡到拿貨又很快速,到最後交貨還很仔細的幫你調整戴起來的鬆緊和舒適度XD

不過我也很久沒去其他眼鏡店了,說不定現在每間眼鏡店都這樣吧。

一些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wndays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