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210629_011248.jpg

買冷氣送的贈品,無法用小愛音箱pro遙控(讀不到遙控器紅外線,風扇廠牌裡也沒有禾聯能選),不過比我預期好一些~
我是第一次有DC遙控風扇,之前一直蠻想買,既然有這個活動當然蠻高興的,只是很可惜它不是送冷氣同品牌歌林自己的。

P_20210629_011206.jpgP_20210629_011214.jpg

送來是要自己組裝,不過也蠻簡單的,按照說明書去組就可以,甚至平常有拆裝電扇的經驗不用說明書也可以,細節的部份算保護的不錯,像是放扇葉的時候卡住放不進去,一看發現有個小保護殼在上面,拆掉就好(上圖黑黑圓柱的那個),上方是插頭保護片(?)

電扇高度可以調節,之前還沒送來的時候一直沒找到相關資訊,一直蠻擔心是矮電扇就會有點麻煩,因為我的床比較高,所以能調高對我來說是蠻加分的事~

P_20210629_012437.jpg

最高高度跟我原有的歌林14吋立扇沒有差太多,雖然還是有點矮,但是只要能吹到床上的我就可以了~~~

缺點的話就是有點低頻躁音,是比一般普通立扇好一些,但我也沒用過其他DC扇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比其他家的大聲。

額定功率28w,是比我普通立扇60w省電沒錯,有12段風速,當然段數越大越吵xD,不過風速最大感覺沒輸我普通立扇,萬幸。
目前房裡30度濕度78%(小米空氣淨化機3資訊)在電腦前4段就夠涼了~~

P_20210629_011241.jpg

扇網後方有個把手方便搬運~

P_20210629_012504.jpg

雖然有遙控器,不過風扇資訊還是要看風扇下方顯示,是有點擔心貓會走上去壓到控制鍵,不過今天我的貓興趣缺缺,平常她都喜歡踩踏或躺在我普通歌林立扇的底座上,但對這台暫時還沒興趣上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DF-14CH010 禾聯DC變頻風扇
    全站熱搜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