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阿露.gif 

總之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又搬家了。一樣是點阿露露就會到唷~

10日祭-6號馬修.jpg 
六號是自己戴著眼鏡卻讓大家眼鏡看不到的馬修。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日祭-5號灣醬.jpg 
五號是繼續踩破(咦)大家眼鏡的灣娘。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日祭-4號葛格.jpg
跌破大家眼鏡的四號葛格。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日祭-3號勇洙.jpg 
三號勇仔。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日祭-2日.jpg 
二號巴修君。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日祭-1日.jpg
繁中同萌倒數祭發起網站宣傳海報網站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華綻封面草圖.jpg  
灣中本封面草圖

**2008/11/30

目前確定24P(謝謝香大大幫我校稿Q^Q),不過因為畫不完,所以這一本只有一半。目前計畫明年FF13會把另一半生出來,打算取名叫華燦。
不過因為灣娘的故事還沒完,害我連下一本的封面都想讓灣娘當主角(就是像上面那張葛格封底灣娘封面),沒關係這個到時候再煩惱!
是說,很想給買兩本的大大們福利,可能到時候視經濟狀況把封面出成海報像這次依樣當特典送人或加個十幾元有海報吧(不過有人要嗎?囧)....啊啊還是到時候再看看吧....我繼續拼稿去....(難產就好笑了)

**2008/11/29

封面封底終於給我生出來了....可是我的內頁淚目了啊!orz(不過這種封面到底要印霧面還是亮面比較好啊?b)
我一定要連請N天假來拼,不然又不是正職我幹嘛啊!總想希望這本可以美一點,結果龜毛癖發作狂修狂改狂試不小心就玩太久而且超花....OTZ(希望不會太傷各位大大們的眼睛)

不過個人覺得可以畫到當海報賣沒有問題....(天音:誰要買啊!?=口=)

最後謝謝各位幫我做問卷的大大的支持,這個人數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多啊Q口Q(本來想說會門可羅雀沒人理Q^Q)
為了回報各位親切的愛,再爆一週的肝也值得啊!Q口Q"
我會努力不要難產的!

**2008/11/28

因為看到大家都放出資訊,弄得我也心癢癢超害怕的Q口Q所以也學香大大問卷調查一下。
目前進度大概是18P草圖,還在努力趕工,預定是24P,長篇連漫、短篇連漫、四格,內容是灣中近代史及時事,嚴肅有言情有搞笑有。前十名購買者(預購優先)有特典徽章,價位是100-150NT。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想購買讓我估計一下印量Q^Q
請有意願的大大們幫我做一下投票謝謝(跪拜)

順便再幫香大大打一下廣告~香大大也要出普憫本~若對普憫有興趣的請去他家支持一下吧>vO
老是給香大大添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為了不要難產我繼續加油....>"<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忙到累到沒什麼畫圖趕稿做接案稿的時間力氣,但還是勉強生出一張時事圖了。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圖網址:http://www.flickr.com/photos/29861572@N08/3026895313/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今年難得沒有忘記我永遠的愛人偶像的生日,看到某人剛好今天終於被抓去關,該不會是他老人家保佑吧(總覺得此話一出,馬上就會有某人支持者出來婊我)?

雖然沒有忘記但是也沒有準備賀圖禮物蛋糕....(遮臉)

他太帥了人家畫不出來啊~(羞←羞個屁啊)

沒關係還是可以慶祝!以下我永遠的愛人偶像祭!(爆)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