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阿露.gif 

總之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又搬家了。一樣是點阿露露就會到唷~

因為怒了所以往上推(喂),說送什麼台台/獨獨彌猴給對岸的,不是每個人都想台/獨好麼!去你的台/獨!今天這麼敢說,爲什麼之前八年裡不力勸你們的總統就夠種點直接改國旗國號國土就算了!!怒死我了!!!!

團團圓圓一名明明可以自由心證、各自解釋,不是對岸統一我們,可以逆推的啊!!!(喂)

越來越感嘆了,難過到撇開手邊的稿子先畫再說。

我很愛中/華/民/國的啊,可是最近感覺上大家都很支持台/獨....看到有不少人說因貪污罪入獄的某人無罪更要發起台/獨讓我覺得很難受。

政治立場有,請小心慎入。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我恨的是這時代的病象,什麼都是病象:猜忌,詭詐,小巧,傾軋,挑撥,殘殺,互殺,自殺,憂愁,作偽,骯髒。我不是醫生,不會治病;我就有一雙手,趁它們靈活的時候,我想,或許可以替這時代打開幾扇窗,多少讓空氣流通些,濁的毒性的出去,清醒的潔淨的進來。」〈徐自摩散文集,再剖,P61〉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灣中推廣.jpg
灣中唸久了才想起來,我高中母校簡稱就是灣中(●灣中學)啊!OTZ(真是美麗的錯誤)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我已經盡力了,可是腦海裡一直充斥著APH....我我我我我....還是乖乖順著本心工作會比較快....OTZ(雖然現在手上進展到櫻花祭←喂)

V家年曆還是等到我APH本交稿後再來....吧?(飛踹)

反正不管是要送人還是拿去賣都是明年二月場了啦~~(淚奔)那還不如把交稿期限比較前面的先解決(應該要改成愛比較多的先來畫←喂)~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老的梗-灣中.jpg  
種鋼梗.葛格與灣妹(去死)

好老的梗-港灣.jpg 
鋼種梗.香君與灣娘(還是去死)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未完成繪問卷.jpg 

其實這應該是第一次畫APH的圖,當時本來是想把問卷畫完,可是忘了因為什麼緣故一直抽不出時間來,最近也不太可能補完,所以就這樣了。

**12/21

因為已經把所有剩下的書(也不過兩本,本來一本還是想留給學姐的,現在叫她等加印←爆)通通交給香大大了,所以這邊也沒有辦法通販了(←老實說也沒正式開啟過就是,預定通販的我已經等一週了,沒有寄資料給我的就對不起了orz),第一刷的最後四本就留給高雄場有機會有緣有興趣的大大們了。

**

其實我是想開來調查大大看完這一本會不會想接著買下一本《華燦》(巴飛)

可是我也很想看大大們的感想....如果有而且願意寫的話。

晚一點會將通販的信件寄到有預定的幾位信箱哩,請在下午5:00之後查收xD(因為我不確定幾點弄完,反正一定在打工前)

啊,另外徽章已經完售了。
但如果各位大大執意要買、願意等的話,可能要到12/28之後才有,我再請友人幫我加印這樣,雖然我不知道怎麼跟她拿(我沒有要下去XD)
或是大大會去寒假台北場的話(無論是FF或是CWT都OK),到時候請報上名,我還是會以購書價算給各位:D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華綻封面.jpg
灣中本封面封底 

**12/16

慢著我突然想到!因為我這邊老闆佛心來的多印封面大概有32張,如果我要加印大概最多也只會再印32本,那麼大家一定會問我說那是會有什麼問題嗎?主要這一本華綻封面是聽老闆娘的建議用印刷的,而佛心來的千業最少量印刷至少也要有100份,拎周媽我沒那個膽豁出去再給他印個一百本啊!XD"

所以華綻再版....我沒那個膽(認真),剩下的32本賣得完再說啦(爆)

**12/15

突然發現預購頁又多出新人XD"(我不是把它關起來了嗎)
因為我手邊除了預留的最後幾份特典外已經沒有了,目前就截止至最後看到的一位影嵐大大,麻煩不要再翻舊連結下單了,就算再下單,書可能還會加印,特典已經不可能再加印了(如果人人都有就沒有它的存在必要了)!因為除了之前有預約通販的幾位的書,我手上已經沒有剩書了,所以新的通販暫時不開放,高雄場會有個位數殘本,寒假場也許還會加印,新的通販可能也是在寒假之後,謝謝各位的支持,敝人真是百分之兩萬的感激,但請先不要再開舊預購頁下單了,謝謝XD

**12/14

本來是想把遊記打一打(其實也沒遊什麼)再來更新,可是我發現我整個人虛脫了,還是先來說一下再看看有沒有體力補好了。

首先謝謝有購書的各位!都是有各位的支持讓我可以付清房租不會被趕出去(喂),老實說,已經算完售了!我手邊的量只剩下有預約通販的本,沒來領書所以還在我手上的本(肆大大、綠風大大、芝麻大大快告訴我您們到底要不要拿啊,不然我要丟給要幫我去高雄場賣的香大大了唷XD),除此之外剩下的本都已經給香大大,但記得也只剩個位數。至於要不要加印,老實說我現在有點苦惱(不過之前預購說要在二月場領的,無論如何我都會想辦法把各位的書生出來)。

總而言之,我得先關閉《華綻》的預定頁(截至最後一位sonata大大),加印與否等我先把手上的年曆秒掉再來煩惱,而至於下一本《華燦》的預購,雖然很高興各位熱切的詢問,但是我還是想先把手上還在做的先秒掉,才有臉接受大家的預購,不然總覺得自己的預定都做不完....(遮臉)盡量會在這個月內開放就是。

總而言之,謝謝各位!我好愛大家啊!Q口Q 能喜歡上APH真是太好了啊....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其實我不知道會不會政治化耶?大家不要想太多當搞笑就好了!(爆)


阿爾:「我是英雄你打不到我~」

這個是可以點的,放上來之後才發現不夠明顯(不過我懶得改了),一開始請點左邊的咖啡色物體(其實是鞋子,不像對不起OTZ),然後應該就知道了XD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露樣好帥(喂)'`ァ,、ァ(*´Д`*)'`ァ,、ァ 阿米也好棒(羞),葛格也好可愛~

活動完了!謝謝大家的參與與支持!老實說活動的當下明明有好多事好多話想說,可是活動一結束腦袋卻變成一片空白呢(苦笑)....那我就這個殘破的腦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 (該吐槽的應該是妳怎麼拿別人的照片當文章封面吧囧)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小心躺了一下醒不來,現在才來補,大家對不起。

collage-3.jpg
以上是兩面,上半段惡友(一面)是香大大的,下半段亞細亞是我的部份。

通宵一整晚終於把小報自己的那一面搞定。結論是我自己太龜毛了,四格的部份等到活動結束再放上清晰版給大家看~(因為我自己很喜歡XD)

和香大大合作的小報~CWT會場可免費領取~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咦)~

香大大家:

聆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